亚多(咸鱼本鱼)

麻烦看置顶,转载不授权。
因为被盗图所以关了保存,抱歉。

个人的一些小牢骚,可无视不读

以下是一些个人的碎碎念,可以不必阅读。


其实并不能很理解那些求转载作品到某手某音的私信……拿着别人的劳动成果来涨自己的人气,真的有意义吗?你所得到的赞许,真的属于你自己吗?


最近真的是有点烦了,我并不讨厌那些求转载的小孩子,挨个拒绝就好了,既然会特地来问大概率被拒绝后也会遵守约定吧。但是盗图狗和抄袭狗绝对不可原谅,虽远必诛谢谢。


不过今天居然有人会直接扑脸找我要商用权,内心属实是有点一言难尽……虽然拒绝了还是有点担心,我分享作品给大家只是自我的爱好,如果能为大家带来一些乐趣自然荣幸之至。


我以前是开着图片保存的,前段时间接到无授权转载举报就关掉了保存,实在是不乐意再在画面里手动铺上各种水印(所以暂时不会有)。我其实并不愿意喜欢我画的人因为某些少数人失去与我分享快乐的权利,但是很抱歉,我真的很害怕那些家伙拿着我的作品去欺骗他人,不得不防。


希望这种无聊的事以后不要再来烦我了吧,虽然以上等等都是废话,但要是真的能减少一点,创作者们就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创作上,而不是去跟蠢狗斗智斗勇。


最后谢谢屏幕前的你忍了这么多字听我抱怨,祝福每一个因热爱而相遇的灵魂。


评论(2)

热度(6)